原创乐章《来我田间》来,享受祂的丰富

图片[1]-原创乐章《来我田间》来,享受祂的丰富-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从CQ嫁到SH,再经历生孩子,过了三年柴米油盐的生活,各面都很好。

但往日和同伴一起征战的日子,常常夜深人静的时候在我心里激起一阵涟漪。我不知道该如何在我现有的生活里再来爱主,再往前一步。我从心底一直觉得,神从那么多人中拣选我出来,拯救了我一家,一定有祂莫大的旨意,而神要做什么我不知道,只能一遍又一遍地把自己奉献给主,求主来负责。

我有严重的洁癖,神很幽默,我的房子漏雨了,一下雨就会嘀嗒到床上,专门请人来修,可是越漏越厉害,修了第三次我就放弃了,我知道是主。这是主特别量给我非同寻常的,我就很喜乐,觉得主真爱我们,也开始在心里浮现很多弟兄姊妹的名字出来。

藉着这个机会就和一些弟兄姊妹联系上了,LJ姊妹告诉我她现在非常享受的一个聚会,是线上姊妹聚会,她说我若有时间也可以来,我正觉得需要就来了,在讲《路得记》。

路得这个人物令我特别感动,细想自己和她是何等相似,从一个与神国无关的人,跟随我的众多的“拿俄米”享受到了神家里一切的丰富,也像她那样的单纯和执着把自己托付给教会。

这次讲“基督和教会”我以前是听不懂的,但是那一刻觉得真豪迈,真属天,这么高的事和我有关。这时出现一节圣经,歌罗西书1:27节“神愿意叫他们知道,这奥秘在外邦人中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就是基督在你们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我当时就记下来了,聚会结束我就一遍又一遍祷读,我觉得神格外看中外邦人,也格外看中我,当时有一个感觉我也何等愿意实际的把自己倾注在教会里。

那天我特别感动,每一句都像是对我说的,看见弟兄姊妹这样在主面前,我对主的感觉又回来了。拿俄米在死了丈夫和两个儿子的情况下还可以给人,还能服侍出路得来,我就得到了鼓励,无论我在什么环境里,都是可以给人的,越是艰难,越是要真实的供应人。

奉献是我活过来的第一条路,心底又有一个感动让我把我摸着的路得,连同我的经历写下来,我是很愿意的,我不想在时间里慢慢忘记那些主对我的带领。

但是我没写过诗歌啊,不敢写,我就祷告,恰好又看见ZZQ姊妹一个多月写了两首诗歌出来,给我很多勇气和鼓励,就写了三段出来,请弟兄姊妹帮我修改,我们那天一直通话和交通,我们都错过了饭点,这个认真和鼓励让我不能回头了,我也想逼自己一下,寻回我的诗情画意。

主让我想到了EY姊妹,她情形经历和我差不多,我把词给她看,请她帮我谱曲我们互相鼓励,不断沟通,我们都是第一次写,我请姊妹帮助修改曲子,姊妹建议我把词发给一些弟兄看,后面弟兄们鼓励了我又发给了Z弟兄看,Z弟兄建议我写简单点,就逼我一遍又一遍的抄写路得记那些让我感动的句子,突然觉得我的一切在圣经里原来都包含在内了,主都知道,这一次开始就爱上了看圣经,后面就又有了这首诗歌出来。

正如《路得记》所描述的一样,教会这块大田地,有我所需要的食物和水,完全满足我所需,还会有余,跟着仆人拾取,跟使女们常在一处,不要往别人田里去…

图片[2]-原创乐章《来我田间》来,享受祂的丰富-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波阿斯)

来我田间女子新妇,

不要离开听这吩咐。

我乐赐福为你缘故,

因我是你安身之处。

二:(路得)

我来我来爱主爱主,

你是我心所追所慕。

我愿与你常在一处,

哦~归你,我心满足。

三:

是你是你我的救主,

不吝代价将我来赎。

慈爱安慰催我脚步,

哦~我爱,与我同住。

词:L.Y 姊妹

曲:F.E.Y 姊妹

钢琴:J.L.J 弟兄

小提琴:S.Y.X 弟兄

唱:L.W.G 弟兄;F.E.Y 姊妹;H.L.L 姊妹

图片[3]-原创乐章《来我田间》来,享受祂的丰富-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来我田间》来,享受祂的丰富-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