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哦,听是谁在敲门》难道是我的良人

图片[1]-原创乐章《哦,听是谁在敲门》难道是我的良人-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一次读圣经的时候,弟兄分享到主得着一个人的时候是怎样开导人的心。分享了圣经节“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 (启3:20)当时就很感动,主啊,是的,是你先来叩门,原来我常常里面有感觉是你一直来叩门。

第一段:遇到环境的时候虽然外面波涛汹涌,里面却常有微小的声音在提醒,是主要我回转,是祂!可是却有很多为难,觉得已经够了,已经不能再往前了……但是主一再不放弃。“我身睡卧,我心却醒。这是我良人的声音;他敲门说:我的妹子,我的佳偶,我的鸽子,我的完全人,求你给我开门。”(歌5:2)我的心不能再拒绝。

第二段:当我不再拒绝主的时候,光就进来了,看见是自己的保留不肯死才叫自己和主有隔阂,然后告诉主:主啊我愿意转向你,愿意让你来做主,主就带我活过来,出黑暗入光明。“所以主说:你这睡着的人当醒过来,从死里复活!基督就要光照你了。” (弗5:14)

第三段:这时候就觉得主太好了,不愿离开,就这样享受我与你你与我的同在,原来主什么都不要我为他做,只要我可以这样的爱他。

第四段:我愿意来寻找主,只有主配得这样的寻求。因为凡祈求的,就得着;寻找的,就寻见;叩门的,就给他开门。(太7:8) 主是信实的也实在是丰富不吝啬的,他将所有倾倒下来,实在是经历不尽这奇妙的救恩。

这是一首叫我自己蒙拯救的诗歌,感谢主从未改变的爱!

图片[2]-原创乐章《哦,听是谁在敲门》难道是我的良人-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

哦听是谁在敲门 难道是我的良人

可里面却有为难 觉得自己已经满

听是谁在求肯 从门孔伸手进来

我的心在澎湃 再不能拒绝你来

(二)

是我主叫我醒来 再来寻找你存在

才看见我的保留 叫我无法再豪迈

是主再来呼唤 我才能除去阻拦

看见唯有舍弃 才可同行不复返

(三)

哦我来听我的主 直到你向我显露

哦我才知你在外 这样的风吹露宿

我来听宝贝主 直到我向你敞露

你就拥我在怀 何等的心满意足

(四)

哦听是谁在叩门 是那寻找你的人

来看你里何丰富 且要饱尝你救恩

听是谁在求肯 是那宝爱你的人

层层再经历你 望在基督里有份

词:S.J 姊妹 | 曲:川井宪次(日)

琴:Z.X 姊妹 | 唱:L.J 姊妹

插图:网络 | 编辑:L.Y.K 弟兄

图片[3]-原创乐章《哦,听是谁在敲门》难道是我的良人-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哦,听是谁在敲门》难道是我的良人-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