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你享受到了吗?

图片[1]-原创乐章《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你享受到了吗?-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自从有娃后,特别羡慕、渴慕早上亲近主、也羡慕和弟兄姊妹们一起晨兴!每天早上都能听到弟兄和追求的弟兄姊妹们的祷告,我不是要哄娃睡觉、就是晚上搞娃早上要补觉……

一天早上,弟兄他们晨兴时唱了《我有一位奇妙救主》(生命诗歌064首),我里面就特别感动,很想立刻和他们一起享受这首歌!里面就和主说:主啊,让宝宝快快睡觉吧,我去亲近你,我想要去亲近你!后来娃睡了,他们也结束了晨兴,我就自己在客厅亲近主,不停的呼求主的名,好想好想抓住主,抱着祂……

之后我也享受了这首诗歌,我就对里面的“爱情”特别感动,突然觉得我和主谈恋爱的这个过程中,主从来都没走过,主一直都在,常常逃离主的是我……

这个感动一直持续了一周,看到姊妹们写诗歌的经历,自己也就写了下来,感谢主,愿我们不逃离主的爱,不让主伤心一人……

图片[2]-原创乐章《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你享受到了吗?-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

每想到与你恋爱之时

我心便如蜜甘甜

可我却时常逃离你爱

留你在橄榄山间

哦主爱中逃离你的是我

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

哦主爱中逃离你的是我

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

(二)

你爱情众水不能熄灭

大水也不能淹没

我每时刻在你爱中

良人你也享受我

哦主爱中不离开的是你

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

(重复末后两行)

词:T.W.W 姊妹

曲:Lily 姊妹

钢琴:J.L.J 弟兄

唱:T.T 姊妹

图片[3]-原创乐章《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你享受到了吗?-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我主,你的爱情永不改变》你享受到了吗?-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