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

图片[1]-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今年的疫情对我们基督徒来说是一个不小的环境,从外面来看,我们窝在家不出门,就是对防疫工作最大的贡献,但从里面生命的需求来说,疫情期间无论是教会生活还是弟兄姊妹之间的交通都是不可缺少的,也让我感受到,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主自己才是我们的唯一出路!越是在外面环境不许可的时候,我们越需要建立与主亲密的关系,才能让我们的生命得到保护,有真实的平安和满足!

从疫情发生到全面扩散,再到有效控制,最后慢慢恢复如初,这三个月的防疫过程我几乎没有出过家门,加上这段时间我在上网课和写毕业论文,周间很少时间和弟兄姐妹线上交通,每周主日的聚会我也会一个人在房间里唱诗祷告,因为线上的原因,见不到弟兄姊妹,不能一起唱诗歌,不能听到弟兄姊妹们有力的“阿们”声,我总是觉得灵里的供应也不太够,整个人感觉特别的闷,那个时候我真的特别渴慕过正常的教会生活,渴慕与弟兄姊妹面对面的交通,那种真实的供应和彼此联络,那时我还没有注意到,其实我的心里已经特别枯干!

直到四月中旬的一天我听到了L.Y姊妹的那首诗歌《来我田间》(点击前往),我的心得到了安慰,主在姊妹的诗歌里对我说:“我是你安身之处”,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房间里随着弟兄和姊妹的合唱一遍又一遍地唱着这首诗歌,我委屈的像个找不到家的孩子一样大哭了一场,眼泪止不住地流,我说主啊:“我需要你!”

后来我得知L.Y姊妹一家来到了山东,一天早上她打电话给我,姊妹和我讲了她从上海来到山东的过程中对主的认定和经历,她说离开舒适、安逸的被照顾的地方,自己来到一片新的田地,和主一同去受苦去经历,这就是她的心愿!那天我们聊了一个多小时,我很得鼓励,对主的渴慕和起初对主的认定在我里面再次涌起,姊妹陪我祷告,我变得安息多了。从那天开始,我每天和主亲密,读经和祷告,不断从主那里得到滋润和喂养,我和姊妹们说我又“活过来了”,是的,正如前段时间读路得记时,朱弟兄的那句话写到“枯干的经历对我们常常是有益处的,因为有了枯干的经历,我们的属灵生命才会更丰富!”

感谢主,在我经历了疫情期间的枯干后,主又有话对我说,以前的我在聚会中找主,我在弟兄姊妹中找主,可是当有了像疫情这样的环境时,我该如何学会自己去面对主呢?我想我现在已经找到了答案,唯有主自己才是我应该找的,唯有起初对主的那份渴慕和认定,才能让我和主的关系更加亲密,也只有更深的跟从,才能让我无论在什么样的环境中都能安息安享!

几天后的一个早晨,我醒来躺在床上向主祷告,心里说不出的感动和亲切,就像再次回到家一样,是的,主啊,唯有你自己才是满足我灵我心的那一位,我不要再在外面去寻找什么,我只需要你的自己!

图片[2]-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

世间美丽今已尽尝,

人生盼望渐行渐稀,

何事何物能满我心,

何人能使我依依?

当我呼求,哦主,哦主,

父神之心何等焦急,

切切盼望我的归回,

让流浪的人得安息!

(二)

昔日同在如今难觅,

心中喜乐已成追忆,

何事何物能加我力,

何人能将我激励?

当我呼求,哦主,哦主,

恩主之名何等甜蜜,

深深满足我的內衷,

让死寂的人得复苏!

(三)

殿中灯光为何暗淡,

灵中膏油怎会枯干?

何事何物能润我灵,

何人能解我渴干?

当我呼求,哦主,哦主,

圣灵充满亲自扶掖,

时时将我滋润、浇灌,

让饥渴的人得饱足!

图片[3]-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生命诗歌

词:J.H.Y 姊妹 | 曲:Y.F.R 姊妹

琴:Y.F.R 姊妹 | 唱:L.W.J 姊妹

图片[4]-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5]-原创乐章《哦主,你满足我心》殿中灯光为何暗淡,灵中膏油怎会枯干?-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