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追星的人》智慧的博士们因着那星而寻到了耶稣

图片[1]-原创乐章《追星的人》智慧的博士们因着那星而寻到了耶稣-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最近在信息《异象和启示》中提到智慧的博士们和他们所追寻的“那星”。看到TLS弟兄写了一首灵感的小诗,其中提到谁在意这星的出现,这叫我很有感触。

 

天上星星无数,而智者们追随的星,却是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这是一颗新的星!不知有多少人也发现了这颗星,只有智者们看见了,就长途跋涉地去追随,他们从东方、一直到耶路撒冷,最后到伯利恒。

 

一路上,这星忽明忽暗,一路上,经过高山幽谷,这星却一直行在他们前头,越来越近,越来越明,直到博士们走到“祂”的身边!

 

我心中有个感觉,我曾经看见的那星呢?还在我的前头吗?我曾经追寻的星呢?

 

2012年,我信主了。那时候的我,心里特别火热,渴望将福音传给所有我能接触到的人,认识的、不认识的,我都愿意对他们讲说福音。那时候的我,只要有追求主的机会,一定会抓住,哪怕要花费代价到其他城市,还是学生的我,手头的钱有时只够买去程的车票,我也会毫不犹豫地踏上旅程,我就是想和弟兄姊妹一起来追求主。

 

毕业后,到了上海,我成家了,也找了一份工作。可是,住的地方离工作的地方好远,一个班就是十二小时,经常还要上夜班,工作的负荷,压得我喘不过气来,我感觉好疲倦。那时侯,觉得一切都没意思。我跟主说:“主啊,我好累,我好不喜乐。”我也常跟我的弟兄(丈夫)发牢骚,整个家的氛围都变得很压抑。

 

也有弟兄姊妹跟我分享他们的经历,要是在这样受压的情形里能够出来,背起十架,那更是一种见证。我也很感动,可是感动过后,又告诉主:“主啊,我不行,我不能够。主啊,你什么时候带我出来?我的情形还会更糟糕吗?主啊,求你带我离开这份工作吧!”

 

当初入职时,和公司签了5年的合同,无故提前离职的话,要赔偿大额的违约金,这叫我不敢轻易离开。但后来,在工作的第三年,由于工作重负的压力,我身体出现不适,于是我就能自然离职了。感谢主,藉着我身体的不适,让我从工作的重压下出来了!

 

现在,我感觉重担是被卸下来了,可接下来如何呢?我也不知,但祂肯定知道。

 

漫漫长路,未知旅途,一步一步,边行边顾,常常感觉“这星”离我越来越远了。

 

但是,当我看里面,跟主说:“主啊,你不要我了吗?放弃我了吗?”主说:“我一直在这里等你。”我跟主说:“主啊,我走不动,我走的很慢,反应很迟钝。”主说:“我陪你,等你有力气了,我在前头行,你跟着我就好了,没有你,我也觉得孤独!”

 

我心里就感觉,主啊,这世上还是你最宝贝,是我唯一想要的!我也不知我何时能像智者一样,这么尽心竭力地追随你。

 

在心里,有一个声音告诉自己,嘿,你不可能的;但同时,心里也有另一个声音——要是能像智者一样追寻那星,该多好!要是能长成那星一样,发出祂的光芒,该多好!

不论我处在何种情形,无论我多么低沉,抑或多么高昂,主啊,我都需要你!

求你给我再看见这星,再看见这光!求你给我加力,叫我再能够在你后面行走!求你也叫我能成为一颗星,能够发出你那荣耀的光!

 

有一天,我可以宣告并见证:

 

哦,应当喜乐,这星我已寻见!

哦,我已长成那星模样,闪耀祂的光芒!

这一天,祂会对我说:

这是我所喜悦的!

图片[2]-原创乐章《追星的人》智慧的博士们因着那星而寻到了耶稣-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

寂静的夜,孤独的星,

一闪一闪,忽暗忽明。

谁在乎星的出现?

谁在等祂的降生?

(二)

寂静的夜,孤独的星,

一闪一闪,忽暗忽明。

谁在乎星的出现?

谁在等祂的降生?

惟智者将它看清,

定意寻不辞千辛。

哦,愿付代价,追随那星,

只为能见祂面。

哦,越来越近,越来越明,

直到祂的身边。

(三)

漫漫长路,未知旅途,

一步一步,边行边顾。

岂知那星是为我?

高山幽谷领我过。

哦,何等喜乐,我已寻见!

藉着星的显现。

哦,愿我长成,那星模样!

闪耀祂的光芒。

词:T.L.S弟兄;P.L.B 姊妹

 曲:P.L.B 姊妹

钢琴 | 唱:P.L.B 姊妹

图片[3]-原创乐章《追星的人》智慧的博士们因着那星而寻到了耶稣-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追星的人》智慧的博士们因着那星而寻到了耶稣-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