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蒙恩女子》你是平凡的姊妹吗?

图片[1]-原创乐章《蒙恩女子》你是平凡的姊妹吗?-生命诗歌
伴奏
姊妹唱

创作灵感

E.Y姊妹:感谢主,最近一段时间因着外面所处的一些环境,一些人事物,整个人陷入一种煎熬里面!有很多的忧虑,很多的不确定,很多对前路的迷茫。那天坐在琴前,突然里面就出来这个旋律,弹弹哼哼,觉得整个人就安息下来,里面有种莫名的感动!我把这个曲子发给我的同伴刘阳姊妹听,没想到她非常有共鸣,问我有词没,我说还没,可以请她试试,姊妹跟我分享了马利亚这个人物,后来就写写改改,所以就有了这首诗歌!最近老弟兄的信息说到“放”和“卧”,加上姊妹们的分享,好像就把我又带回到主面前!主啊,我对你有太多保留,很多的话不敢在主面前说,怕说了后自己承担不了!可是那一刻,我里面却非常得自由,主啊,我愿意在这样惊慌的境地里,再把自己奉献给你!任你安放无所惧!因祂的胸怀就是我所躺卧之处!L.Y姊妹:这段时间和弟兄姊妹一起追求朱弟兄的信息,马利亚这个十几岁的小女孩非常感动我,我从前觉得她可望不可及,但当弟兄说到她是平凡的卑微的,非常转我的观念。 

看下去有三个点很打动我,当这样一件常人不能接受的事临到她的时候,她先得着主的说话,然后到伊丽莎白那里去交通得着印证,这还没有结束啊,她还得来经历怀胎十个月漫长的日子,她就站在神的心意里起来宣告“我心尊主为大,我灵以神我的救主为乐。”

 

我就常常处在这“十个月”的经历里不知怎么办,知道出于主,也会交通,但是今天我看见了,不是祈求这段日子快快经过,而是藉着这段日子再把自己和前面的路奉献给主,在信心里来宣告,是的我是个平凡的姊妹,但我的心是愿意尊主为大的,我灵是以神我的救主为乐的。

 

恰好E.Y姊妹发给我一首新的曲子,我们心照不宣,再一起写诗歌吧,就有了这首歌出来。


歌谱

 

图片[2]-原创乐章《蒙恩女子》你是平凡的姊妹吗?-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

在拿撒勒这城里

哦主柔声唤我名

蒙大恩的女子啊

神已经与你同在

我虽是卑微使女

莫大福气竟临及

哦主啊我今在这里

情愿成就照你话语

(二)

主啊我要献自己

在这惊慌的境地

我的心向你呼吁

我的喜乐在你里

你的话语带能力

至高的你来荫庇

哦主啊我今在这里

情愿成就照你话语

(三)

我心仍在此等候

天渐发亮晨星现

心尊我主神为大

灵以我主神为乐

再次躺卧你怀里

任你安放何所惧

哦主啊我今在这里

情愿成就照你话语

词:L.Y姊妹 | 曲:F.E.Y 姊妹
钢琴:Y.F.R姊妹 
唱:L.J 姊妹; L.W.J姊妹

图片[3]-原创乐章《蒙恩女子》你是平凡的姊妹吗?-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蒙恩女子》你是平凡的姊妹吗?-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