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主是近的》祂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罗十8)

图片[1]-原创乐章《主是近的》祂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罗十8)-生命诗歌

风声鹤唳,这是一场隐形战争。

常听说,真正重要的东西,是眼睛看不见的。同样,真正可怕的东西,也是眼睛看不见的。新冠病毒,社交病毒。

保持距离,以策安全。爱有多深,距离就有多远。人的脸成了病毒最快捷的入口,人的手成了自己最大的敌人,人体内所喷出的飞沫成了最恐怖的物质。

每一次见面都是风险,每一次用手都有致病的可能,每一次呼吸都牵引沉重不安的想像。

无症状感染者,是你?是我?或是他?
病毒蔓延,恐惧蔓延,人与人之间的警备和不信任也在蔓延。

朋友啊!当孤独成了世上惟一可去的地方时,有一位,他一直在那里欢迎你。

不!他不只是欢迎你,他也乐意亲近你,甚至拥抱你。他,就是耶稣。
我们的主耶稣。
圣经告诉我们,主是近的!(腓四5下,原文另译) 爱有多深,他就有多近。他降生为人,他住在人中间,他乐意与人亲近。他就是爱。(约壹四8)
他,是一个看不见,却更重要、更真实的存在。
2020, 当“封锁”和“隔离”成了人们最常见的字眼时,盼望我们还能知道:主是近的。是的,他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罗十8),因为——主是近的。

图片[2]-原创乐章《主是近的》祂离你不远,正在你口里,在你心里(罗十8)-生命诗歌

主是近的

(一)
世界动荡,哪一条路不惆怅?
当孤独成了世上惟一可去的地方。
平安平安,走在平安的路上,
祂是清晨的日光,祂有怜悯的心肠。

 

(二)生命迫丧,哪一个人不忧伤?
当呼吸也能牵绑沉重不安的想像。
平安平安,走在平安的路上,
祂是安全的良港,祂有最好的牧场。

 

(副一、二)

主是近的,主是近的,
在看不见的地方,也有真实的希望。
主是近的,主是近的,
祂今留下了平安,即或患难正猖狂。

 

(三)

祂来世上,祂愿与你同前往,
当人生全然失去依靠和爱的力量。
平安平安,走在平安的路上,
祂是世界的光芒,祂有爱里的坚刚。

 

(副三)

主是近的,主是近的,
在你回转的方向,有祂真爱的海洋。
主是近的,主是近的,
祂今伸开了臂膀,成你平安如太阳。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