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 《仰望救主》无望、孤苦、软弱…你当仰望祂!

图片[1]-原创乐章 《仰望救主》无望、孤苦、软弱…你当仰望祂!-生命诗歌
弟兄吉他独唱

姊妹合唱

 

创作灵感

 

当我陷在罪中不能自拔,靠着自己想去对付身上的罪恶时,发现自己无能为力。

内心充满了忧伤和悔恨,于是拿着吉他边弹边祷告,突然有一段旋律和感动出现在我脑海,就是这段歌词和旋律。

神也是透过这首诗歌,让我认清自己的本相,对付罪不是依靠自己的能力,而是需要仰望救主。

因为祂在十字架上为我成就了救恩,祂已胜过罪的权势。

因此,我向主祷告,藉此让我得着力量和信心,重新回转在神的面前,这是第一段歌词。

后来过了几天我一直思考神的作为,祂拯救引导了我,让我得着新生命,因为我里面更加渴慕主的道路,也是通过第二段歌词来表明我里面的心志,相信这也是我们每一个基督徒的心志。

也希望透过这首诗歌勉励在罪中依靠自己不能自拔的弟兄姊妹,一同仰望救主耶稣基督的救恩,使我们靠主全然得胜。

 

 

图片[2]-原创乐章 《仰望救主》无望、孤苦、软弱…你当仰望祂!-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一)我的救主耶稣,求你帮助我,赐下信心力量,软弱变刚强。我的救主耶稣,求你赦免我,赦免我的罪恶,作圣洁器皿。荣耀圣洁救赎奇妙主,拯救我出黑暗进光明,如此恩典,我心仰望跟随主耶稣。
(二)我的救主耶稣,求你引导我,引导我走正路,不偏行己路。我的救主耶稣,求你差遣我,差遣我去传扬,福音的真理。荣耀圣洁救赎奇妙主,你是道路真理是生命,唯有信靠耶稣基督,才能得救赎。


词曲:生命路上Timothy 弟兄

吉他男声:生命路上Timothy 弟兄

女声:J.M.M 姊妹;L.J 姊妹

钢琴:Z.Z.Q 姊妹

后期:J.M.M 姊妹;L.Y.K弟兄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