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主,你曾否心伤》你还在使祂忧伤吗?

图片[1]-原创乐章《主,你曾否心伤》你还在使祂忧伤吗?-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SJ姊妹:最早有写诗歌的感动是在老弟兄的一次特会上,但是当时自己不行,只有羡慕。

直到最近看到LY姊妹把词拿出来与EY姊妹谱了曲发出来供应大家,里面就很受激励,于是一面祷告交给主一面开始尝试。

那天因着弟兄这段时间工作一直加班到很晚,我哄完孩子睡觉后又苦又累地来到主面前,先是有点自怜自爱的祷告,突然主就对我说“你知道我是谁吗”,立刻就被感动了。

是的,主你是无所不知无所不在的神,你知道我们所经历的,当我们被这世界捆绑的时候是你自己最伤心啊。

当时我就很想写一首诗歌,但我脑袋里面都是很飘的话语,我就再祷告:主啊,愿我的诗歌是为你而唱,你给我话你给我感动。

主就给了我头四句问句,我立刻就从下沉的感觉里出来了,进到主的爱里。

主给我话了我就有动力拿出来让姊妹谱曲了,于是我找到了FR姊妹,之前几次有想叫她帮忙谱曲她里面的感觉好像也是不行,没想到这次她说好,很快她把她的曲子给我了,她进到词的感觉里,与我也有一起祷告。

听到她谱的曲子我感动不已,这就是我想要的感觉!于是在曲子的激励下又写下了后面几段。感谢姊妹的扶持,感谢主这样的带领,特别美好。

 

FR姊妹:SJ姊妹说她写了一首诗歌,可不可以请我帮她谱曲,我一面自惭形秽,因为完全不懂如何谱曲,怕自己够不上;一面却又跃跃欲试,想进到姊妹里的负担,用曲调将姊妹的负担唱出来,让更多的弟兄姊妹听见。

于是,有一天认真地到主面前,深深进入姊妹的歌词里,感受她当时的灵,渐渐地有了几个音符,自己也试着哼唱起来,后来就不知不觉的涌出,灵里很受感动,越唱越高昂,感觉深深地被主摸着,非常感动。

感谢主,让我有了这样的经历,我是学理科的,我从未想过主会带我到这样的境界里,用这样的方式来享受祂,享受姊妹的供应,感谢主!

 

 

图片[2]-原创乐章《主,你曾否心伤》你还在使祂忧伤吗?-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当你独自上山祷告时候

你曾否心伤?

当你来问我是谁的时候

你曾否心伤?

当你叫不醒沉睡的门徒

你曾否心伤?

当你问爱我比这些更深吗

你曾否心伤?

怎能忍心叫你再忧伤

怎能刚硬再抓住不放

主啊

你的心肠有谁能体谅

哦你何等愿我思念天上!

愿我可以为你空了心房

愿我能够将你的爱思量

哦主我来躺卧你身旁

为你流露馨香。


词:S.J 姊妹

曲:Y.F.R 姊妹

伴奏:Y.F.R 姊妹

唱:T.T 姊妹;S.J姊妹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