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乐章《暗夜赶路》警醒警醒!专注专注!

图片[1]-原创乐章《暗夜赶路》警醒警醒!专注专注!-生命诗歌

创作灵感

和弟兄姊妹一同进入在异象和启示中成长,信息中提到了关于博士们的异象,博士们根据那星而有的艰困跋涉,出一切代价追求主。 

读到这个点的时候,我里面很感动,我向主有很多祷告和寻求,博士们究竟是怎样的人?为什么博士们可以找到主?

 

主给我一个灵感,只有晚上才可以看到星星,当博士们看到那颗星的时候,他们真的出了一个特别的代价来找主。当别人在睡觉时,博士们在赶路;当别人在享受时,博士们在赶路;当别人在娱乐时,博士们在赶路;当别人正在享受夜生活的时候,博士们在赶路。为了找到那星所代表的那个人,他们是不顾一切拼上去的,不考虑自身的限制,不看环境的艰难,只专注在那独一的星的带领上。当他们不顾一切来要主,主就给他们启示和异象了,最终他们找到主了。

 

这个灵感逐渐加深,我们今天就是像博士们一样,不过是在黑夜里赶路的一班人。我们没有时间停下来打盹、没有时间停下来自怜,要赶路啊!我们要在黑夜里警醒,夜间很危险啊!我们要专注在那星——主身上啊!这些话不断地提醒我,我要到主面前吗?警醒!我要得到更多主吗?专注!我要更多有主吗?赶路啊!

图片[2]-原创乐章《暗夜赶路》警醒警醒!专注专注!-生命诗歌

歌词文本

暗夜赶路

夜还未央,仍需赶路,

天还未亮,摸索前行;

虽有危险,惊慌疲乏,

不住仰望,祷告呼求。

灼亮那星,富有吸引,

独一那星,不断指引;

何人享受,我不停息 。

何人安逸,我仍前行。

主在夜间,启示自己,

主在夜间,鉴察我们;

警醒警醒!专注专注!

赶路赶路!直到主前!

词:L.D.N 姊妹

曲:J.L.J 弟兄

钢琴:J.L.J 弟兄

唱:J.L.J 弟兄

图片[3]-原创乐章《暗夜赶路》警醒警醒!专注专注!-生命诗歌

基督徒成长经历所需的诗歌平台

生命诗歌

查询|原创|诗歌|赏析|钢琴

图片[4]-原创乐章《暗夜赶路》警醒警醒!专注专注!-生命诗歌

▲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关注后发送0获取更多丰富

原创投稿:点击投稿

▼ 更多精彩内容点下方阅读原文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2